每天都活得像咸鱼oqo

换号了。

非洲人日常

试水______

文笔渣,慎入。。。。。

——————————————————————————————————

1.
我叫安倍晴明,我本来自欧洲,拥有千千万万个后宫。。。啊不对,是式神,可。。。。

自从跟了几个小伙伴偷渡非洲后,它们嫌我非,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真的好伤阿爸的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是我们的大阴阳师安倍晴明的心理活动)

寮里小伙伴安慰道。没关系的这样你家院子的墙就不会天天塌了。

我想了想。。。对哦,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好的。

自此,我踏上斩妖除魔,西天取经的漫漫路。。。诶等等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2.
啊啊啊终于做完新手任务了感觉身体被掏空啊啊啊啊啊啊啊

手好痒存了那么多天的蓝符,我抽出一张蓝符,画了一颗小星星,“QQ牛力之友”!

映入眼帘的是一只R的,首无。。。。。为什么它的头晃来晃去的,我强迫症啊喂。。

嗯,不要紧,只是我的欧气还没到账罢了。我再次抽了几发。。。。。。。

又是一只R,山兔,嗯看起来挺可爱的,就决定养你了!

还是一只R,萤草,看起来是个乖巧可爱(?)的女孩子,还拿着个比头大的蒲公英。

接下来的几发还是R。。。。。。。。。。。。。。

等等!五连全是R是什么鬼啊

啊不对我那么欧怎么可能是R呢一定是我看错了网易粑粑你不能这么对我我明明也是氧了金的呀balabalabala……

忽然,天边飘来[神眷]XXX画出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了稀有SSR式神大天狗!

这是寮里一个小伙伴召唤出来的。。。。。这时,她在寮里发了一条信息:
      “其实我只是想要个三星狗粮。”

科科,好的友尽。

3.
自从我五连全是R后,我就开始思考人生:
为什么我那么非

沉思片刻,我发现,寮里好像就我一个没有SSR来着。。。。。为什么他们那么欧啊我是如何进入这个寮里的啊莫非我是个摆设吗啊啊啊啊啊好香菇好蓝瘦啊QAQ

诶等等,寮里的欧洲人好像在空间发了玄学来着,嗯看一下又不会变非嘿嘿。

我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有准备的拿出小本子,记着成堆的玄学。哈哈哈脱非入欧的日子不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试着玄学画出符咒,只见一双黑色的翅膀像我袭来。噢天狗!天狗天狗!天狗!!

哦。鸦天狗。。。。。。。。

这个只是一个开始,我们来试试下一个吧。我再次画了一个符咒,只见一个球映入眼帘,玩球的诶!

呵。河童。。。。。。。

果然,玄学什么的都是欧洲人的谎言。。欧洲人都是大屁眼子QAQ

我伤心欲绝,一不小心手滑着画了一条横线。。。。然后。。。
       [神眷]非洲晴明画出了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了稀有SR式神妖狐!

卧槽卧槽卧槽,发生了什么,我怎么什么也不知道

啊啊啊除初始式神外的第一只SR啊啊啊啊啊啊好鸡冻啊啊啊啊啊

咳咳,看着还挺好看的呢嘿嘿。

评论

热度(7)